3

NSFW 不知道为什么你蜘人是因为超英的刻板印象一直认为除了他们其他国家都只看表面不看内在,刚看了国外饭制恶狼篇动画点开评论区给我熏出来了

https://files.catbox.moe/4cqh7f?width=1320&height=2685https://files.catbox.moe/ipqf3j?width=1320&height=2697https://files.catbox.moe/8q4899?width=1320&height=2665
AUV 25-11-10
最后编辑于: 25-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弱智二次元 杀
更多...
评论
25-11-12
7
再怎么垃圾也比支那那种狗屁不通云里雾里的修仙抄袭来得强,那么多年了支那又诞生了什么名扬海外的作品,除了满嘴喷粪狂秀无下限的弱智网文之外还有什么?
更多...
评论
25-11-12
9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老外:想打赢对手,只有努力锻炼身体,训练格斗技巧和抗击打能力,不断通过实战来提升自己。

支豚:弄一身死肌肉,好LOW逼,我颅内已经模拟出一万种克制对手的方法了,这才叫境界,这才叫有文化。
更多...
评论
25-11-12
6
笑嘻了,蜘蛛的脑子里除了屎还能有什么内在?本大佐这就去挨个给它们物理开颅,深入研究一下。
更多...
评论
25-11-11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
更多...
评论
25-11-11
6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支那豬自以為很高深的豬叫
更多...
评论
25-11-11
10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猪真傻逼
更多...
评论
25-11-11
13
不看战力膨胀看什么?不慕强难道慕弱? 🤔

换左逼比肤色性别种族你们又说左逼死妈警惕犹太NGO了
更多...
评论
2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