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不知道为什么你蜘人是因为超英的刻板印象一直认为除了他们其他国家都只看表面不看内在,刚看了国外饭制恶狼篇动画点开评论区给我熏出来了
回复:不知道为什么你蜘人是因为超英的刻板印象一直认为除了他们其他国家都只看表面不看内在,刚看了国外饭制恶狼篇动画点开评论区给我熏出来了
再怎么垃圾也比支那那种狗屁不通云里雾里的修仙抄袭来得强,那么多年了支那又诞生了什么名扬海外的作品,除了满嘴喷粪狂秀无下限的弱智网文之外还有什么?
LockDown1776 2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