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不知道为什么你蜘人是因为超英的刻板印象一直认为除了他们其他国家都只看表面不看内在,刚看了国外饭制恶狼篇动画点开评论区给我熏出来了

回复:不知道为什么你蜘人是因为超英的刻板印象一直认为除了他们其他国家都只看表面不看内在,刚看了国外饭制恶狼篇动画点开评论区给我熏出来了

老外:想打赢对手,只有努力锻炼身体,训练格斗技巧和抗击打能力,不断通过实战来提升自己。

支豚:弄一身死肌肉,好LOW逼,我颅内已经模拟出一万种克制对手的方法了,这才叫境界,这才叫有文化。
最后编辑于: 25-11-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