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凡是把左右挂在嘴边的都具有纯种农b的经典特征

首先你要理解,所谓政治光谱中的左派,本意是指欧洲近代以来产生的进步主义和先锋派,他们总是试图在政治科技文化社会等领域提出具有实验性、激进性或非正统性的实践意见。这类人的共性在于掌握了足够的知识或权力的配给,属于真正的社会顶层精英。当一个人拥有真正的知识与权力时,加之宽松的社会环境,自然会产生想做实验性改革的想法,也即欧洲人常说的具有冒险家的精神。

另一方面,因为改革都具有探索性,所以必然是失败多成功少。而一个成熟的社会体系通常都是极其脆弱经不起实验性变革的,在任何一种社会体系中,至少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追求的其实只有稳定,因为有饭吃有酒喝有b操有家庭个人尊严能得到基本满足就是普通人一辈子的基本追求。而所谓右派,就是试图通过遵循保守和传统规则来维系社会稳定的这一部分人。

中国是地球上现存的最肥大的农民专制帝国,这就决定了中国不可能产生任何左派,因为中国既没有士绅贵族阶层,也没有精英阶层,只有服从党管理的蜘蛛和不服管的蜘蛛,也就意味着社会土壤从一开始就不可能产生在科技文化社会领域具有提出颠覆性实验的人,所有蜘蛛都只是在围绕着权力和金钱尽可能的抢夺资源。

支那猪口中的左,实际上应该是指从翻墙新闻中看到的那些当代西方社会中因为不劳而获就享受高福利的蛆,这类蛆因为具备贪得无厌的本性,总是试图通过不断挑衅现存秩序,刺激变革来攫取更多利益,但他们根本不算左派,充其量只算是不劳而获消费秩序的寄生虫而已。

但这些跟支那猪有什么关系?身为支那猪,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在现实中遇到一个真正的左派,也不会有一个真正的左派来迫害你,恨从何来?

支那猪只有两类品种,农b和非农b。这是由你一出生所处的政治社会文化环境所决定的。农b的一项根深蒂固的支性就在于永远不自觉的追求宏大叙事,无论是反日反美的粉蛆还是反左反绿的浪蛆,但凡是热衷于追求宏大叙事,把那些自己一辈子都遇不见一个的外国人当成殊死仇敌的,从心理学角度看,潜意识都是因为内心的贪欲得不到满足而惶恐不安,同时因为懒蠢交加而缺乏获取知识的能力,所以必须树立一个不会直接威胁到自己的假想敌,以此来给自我寻找一种贴标签式的认同感。这几年有很大一部分浪蛆的产生是因为后支后觉,发现自己在很早的时候就输在了爱党爱国的赛道上,于是选择站在另一条赛道来寻找自我的归属感和高蛆一等的优越感而已。

事实上无论是粉蛆还是浪蛆,无论它们用何种意识形态伪装自己,只要是自带农b出厂设置的,一定是自私小气贪婪狡诈,包含了一头支那猪刻在骨子里的所有恶习,而且它们永远无法认清自己,也无法脚踏实地,既无时无刻不在底层互害中,也无法真正融入任何一个小共同体。

一头支那猪想做到真正高蛆一等,先得改掉左左右右白黄墨绿匪的装b习惯,同时提升自身的基本素养,在不要随地大小便的同时,多做做扶老蜘蛛过马路这类善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点微小的贡献。



“你从别人那里听到了一些话,你自己没有去核实过,然后仅仅是因为你以前没有听到过这些话,然后现在你听到了你觉得新鲜;然后你在新鲜的那一刻,觉得,A,有一种愉悦感,B有一种我知道了,还有其他sb、后知后觉的人不知道的高人一等感;然后过去的这个颅内高潮时间,然后你又什么也没有了。”    --刘仲敬《论知识与虚无感》
鲁支深 25-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任何人类社会的概念套在支那上不是不恰当的比喻,是愚蠢
更多...
评论
25-11-11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很有道理
更多...
评论
25-11-11
1
楼主剖析得入木三分,本大佐看这群贱畜确实只配被大健身。你若觉浪费时间,不如就地了。
更多...
评论
25-11-10
2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true
更多...
评论
25-11-10
2
关于左右。我想中国出身的多少可以抱怨两句,虽然确实以中国出身的水准来看,中国人谈不上左右。

没有苏联左派的,可是不会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本来就微博的军阀本土势力也能保存。中国也不会在70年代就进入没有美国支援,就会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可能下地狱的状态。

当然抱怨太多是不行的,无论理论是否正确,只是嘴上说个不听,就可以默认是什么都干不成的失败者了。
更多...
评论
25-11-10
5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猪是一群无保可守流氓无产农逼,管他什么左和右的,全部屠了才是正确的
更多...
评论
25-11-10
8
确实,我从来不讲左右,也懒得掺和这种对立
更多...
评论
25-11-10
4
支那猪一思考就是狗屁不通。
左逼就是左逼,最重要的底色就是无产阶级寄生虫,以前没左的概念,这群人一样也存在。你所谓"只是想要变革"的”精英“左逼,抱着的依旧是马精和暴力革命,源头也是黑格尔,就算你把那些显性寄生虫左逼全都开除左籍,也没法改变这群”精英“左逼做的大部分事情也都失败,这不是因为变革就大概率会失败,而是因为他们对世界的认知错得离谱。变革,去当"冒险家"就是好的就是对的?卧槽,毛泽东习近平都他妈真的是大伟人了。

与其给“左”洗地,不如拿你的放大镜把里面那几个符合你所谓“冒险家精神”的正面进步人挑出来直接开除左籍来得更轻松,而且即便是你挑出来的这些,依旧是脑残。
更多...
评论
25-11-10
3
阿姨版魂斗罗
更多...
评论
25-11-10
5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是电报天天搬黑屁日本内容的浪猪吗😁
更多...
评论
2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