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https://files.catbox.moe/rk5nv9.jpg?width=478&height=1280
葱轮TV 25-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温馨提示,獠口的肉是不能吃的,有寄生虫。
更多...
评论
25-10-19
9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费拉动保核心逻辑--猫狗才算动物 牛不算
更多...
评论
25-10-19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神需要牛羊作为祭品,吃肉本身是在供奉自己。只有婆罗门才配吃肉,吃了肉,他们会变得更加强壮,而让底层垃圾吃肉,吃完了,他们只是变胖了,应该把这些底层的肉猪宰杀了,以不要辜负了他们所食用的牺牲。
更多...
评论
25-10-19
3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多吃支那猪的肉,少吃牛肉
更多...
评论
25-10-19
1
CinaJager The Cīna or China (name of a people attested in classical literature, often identified as the Chinese)
台巴支猪确实不配吃牛肉,应该多实践支那传统互吃
更多...
评论
25-10-19
1
黑人留学生 支持集美多打拳,多找黑人约炮
还是日本人善良文明,只吃鲸鱼的肉,可以做到最少的杀生次数吃最多的肉
更多...
评论
25-10-19
1
楼主此言,本大佐闻之雀跃!就该多工业化养殖两脚羊,让那些支那贱畜成为滋养大佐们的力量。献忠之路上,不亦乐乎?
更多...
评论
25-10-19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吃鸡吧,鸡相对弱智些
更多...
评论
2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