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回复:那就多工业化养肉人吧,我想吃人肉了。😁

还是日本人善良文明,只吃鲸鱼的肉,可以做到最少的杀生次数吃最多的肉
黑人留学生 25-10-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日本人吃鲸,支那猪只配互食,献忠是真理。
更多...
评论
2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