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最好的结局就是尽快有东南互保的认知
回复:基本没可能。清末东南互保那是因为朝廷是满族人的,所以东南才有离心力。现在你别看京师还是放在北京,但朝廷是獠口的,权贵家族全是獠口,东南是没有离心力的。而且即便中共垮了,权贵家族也不会垮,复杂的权力资源...
只有支爆咯
Bloodborne 25-10-06
最后编辑于: 25-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