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也许大多数变性人的变性只是表面表现

突然想到有没有可能这些变性人的内心本身也就阴暗极端,借着平权搞特权进而打砸抢,杀人

这些人只是外在表现是变性,只要有机会就会展示出暴戾的一面

单纯只是变性才是少数中的少数

就像白化病人一样,表面白化,实则也活不久
能活得久的白化人是少数中的少数
takesipon 25-09-14
最后编辑于: 25-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品支认为变性和吃素一样都是一种精神分裂问题
更多...
评论
25-09-15
4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这群人精神绝对有问题就对了
更多...
评论
25-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