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大多数变性人的变性只是表面表现
突然想到有没有可能这些变性人的内心本身也就阴暗极端,借着平权搞特权进而打砸抢,杀人
这些人只是外在表现是变性,只要有机会就会展示出暴戾的一面
单纯只是变性才是少数中的少数
就像白化病人一样,表面白化,实则也活不久
能活得久的白化人是少数中的少数
takesipon 25-09-14
最后编辑于: 25-09-14
这些人只是外在表现是变性,只要有机会就会展示出暴戾的一面
单纯只是变性才是少数中的少数
就像白化病人一样,表面白化,实则也活不久
能活得久的白化人是少数中的少数
takesipon 25-09-14
最后编辑于: 25-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