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台海战争不会有了

你姨说时间拖得越久支那军队的战斗力越拉胯。我预测和诸多烂尾项目一样,习近平遇到困难“就不做了,睡大觉”。本来还想看支那猪填海喂鱼,这下没得好戏看了。
XiOfCrazy 25-09-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其实这才是对的,溺死虽然痛苦,但也不过痛苦几分钟而已,被什么导弹炮弹炸死,痛苦时间也很短,支那战败后,搞不好美国还要收拾一部分烂摊子,那可太便宜支那猪了。但是支那烂掉以后就不一样了,支那猪接下来面对可就不是这些还算文明的东西了,而是回归的几千年来豚杀豚、豚虐豚、豚吃豚的各种传统艺能,公正的上帝可不会让这些畜牲死的太安详。
更多...
评论
25-09-09
4
还有两三年窗口期,不过据观察准备非常不充分
更多...
评论
25-09-09
2
這腦殘
他真有能力判斷是不是困難嗎?
更多...
评论
25-09-09
8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支那pla只有一个核心作用就是屠支,阿姨为了他点台湾金主讲这个
更多...
评论
25-09-09
7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赶紧打。我已经迫不及待看到支那崩溃了
更多...
评论
25-09-09
4
例如引擎, 只要无法自行生产零件, 多飞几次绕其实也是在消耗引擎寿命
更多...
评论
25-09-09
3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你姨前段时间的会员内容就是说台海战争基本没戏了
更多...
评论
25-09-09
3
笑嘻了,本大佐的蜘蛛切都快生锈了,平子这下让大佐失望。看来只能指望各地献忠,把这些贱畜都给辉了。
更多...
评论
25-09-09
3
你姨会预言个屁,你支丘八的军费可没少过,台海战争不打,也会有其他战争要打.
更多...
评论
25-09-09
1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我想月抛,葱有女的吗
更多...
评论
25-09-09
1
小学生习刁平 愿上帝保佑你我 工作很累 喜欢骑自行车 升职了
打不了,中共统治一万年
更多...
评论
25-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