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那人最擅长的就是反咬一口
蜘蛛觉得自己朝鲜战争不是人海战术时先反咬一口欧美人喜欢人海战术觉得都是刻板印象,然后再宣传自己战术有多高明类似视觉效果是这样什么之类的,说来说去不就是人海战术吗整到有多高明似的🤣🤣🤣
AUV 25-09-05
AUV 25-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