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支那人最擅长的就是反咬一口

蜘蛛觉得自己朝鲜战争不是人海战术时先反咬一口欧美人喜欢人海战术觉得都是刻板印象,然后再宣传自己战术有多高明类似视觉效果是这样什么之类的,说来说去不就是人海战术吗整到有多高明似的🤣🤣🤣
AUV 25-09-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朝鮮人要是有機會知道籠子外的世界第一要務就是把支畜用最野蠻的方式屠宰
更多...
评论
25-09-06
5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让他们继续执迷不悟去吧,也没必要去辩论这些问题。本来统治一个国家就要有大部分的蠢人才能达到社会的稳定。主要还是看共匪怎么引导吧,引导坏了变成义和团那种那就坏事了。
更多...
评论
25-09-06
6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整个东方(广义)在面对西方的时候,都是采用人海战术,从古希腊到近现代都是这样,阿三和支那更是海到极致,动不动十几万大军(实际,不是号称),但还不等西方人过来,人数稀少的阿富汗穆斯林和北亚草原好汉就已经把这两个治得服服帖帖的了。

所以揆一丢了福尔摩沙,荷兰要判他死刑,还好瑞典政府求情(揆一是瑞典出生的),才改请他蹲三年大牢之后终身流放,因为他一两千的东印度公司雇佣军对两万五千多的郑大木军队,居然打得各自死伤过半,最后还投了降。
更多...
评论
25-09-06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支那人最善长的是反向口交?
更多...
评论
25-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