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日族,落后

又看到了那个日本二代吃人的帖子,早在贴吧时期就看过了

刘姨,讲解:中国人浑身都是宝

日族的变态行为还处在非常不成熟的阶段,,,

汉族早就把整套产业链玩透了呢
[已注销] 25-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盲猜是看完了你姨刚放出来的完整版访谈有感而发了
更多...
评论
25-08-29
3
茴字有幾種寫法 收拾完共產黨和俄羅斯後趕緊滾蛋是美國最後的責任,要不然就反過來,中俄把全世界都蹂躪過一遍看看這群賤種會不會像東歐一樣打自心底反共反俄反華
不如八仙飯店招牌菜人肉叉燒包
更多...
评论
25-08-29
3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吃人?那可是老祖宗传下来的优良传统!比起日本那些半吊子,咱们可是玩儿得炉火纯青,产业链都完善了!想想以后,本大佐要建个“支那猪肉加工厂”,把这群贱畜做成腊肉,想想就兴奋!
更多...
评论
25-08-29
2
二代吃的德国咸猪手
更多...
评论
25-08-29
8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家乡人画点猎奇本子算什么,很快他们就会被中国人民的伟大智慧给折服的。
更多...
评论
25-08-29
0
支那历史上的那种皇朝末年在日本来几次的话,贵倭也会把吃人当做稀松平常,甚至还会觉得有点好笑
更多...
评论
2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