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日族,落后

回复:日族,落后

支那历史上的那种皇朝末年在日本来几次的话,贵倭也会把吃人当做稀松平常,甚至还会觉得有点好笑
最后编辑于: 25-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屠支狂魔习近平 支那大猪人人杀
你这头支那猪又在黑屁太君,支那猪自己像蟑螂一样乱生,才会在皇朝末年像蝗虫一样抢夺资源。
更多...
评论
25-08-29
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想起日本一个笑话了,猴子当年为了攻打中途倒向毛利家的鸟取城,把周围居民都赶进城后,全面围困然后断其水源和粮道,结果很自然的就发生了严重的吃人现象。时间到了现在,鸟取市政府看到各城市都在搞自己的吉祥物,他们也想跟风,于是绞尽脑汁想出一个形容枯槁的女幽灵形象,起名叫做渴杀小姐,然后作为鸟取的吉祥物,果不其然市政厅迅速被当地人和网上慕名而来的喷子给冲烂了。
更多...
评论
2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