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泰国都是南方人种,为什么没有獠口的那种萎靡不振之相呢?

https://pomf2.lain.la/f/0t28x59v.jpg?width=1080&height=135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8-04
1
楼主,支那猪哪有审美?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8-05
1
23也像支人
更多...
评论
25-08-05
3
猩火獠原 嘴狠如獠,拷打为道,专治各种不服獠!
挑好看的,花果山平均水平应该比泰国好点,顶不如泰国,因为泰国人疯狂混血,本地还有不少R系,獠口辛苦找图证明南岛人好看都是找的R系乱认祖宗,实际上在比如泰国占比可能就5%上下,獠口真正的亲戚是在泰国占比超过一半的原住民O1,而且是原生态O1,基本上都丑到惨绝人寰可以开除人籍的水平。支那人被诟病的什么五短,大脑袋,扁屁股,腿短,黑,你去泰国看看就知道源头是哪了。
更多...
评论
25-08-05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没支化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5-08-04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暹罗不是南蛮
更多...
评论
25-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