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泰国都是南方人种,为什么没有獠口的那种萎靡不振之相呢?

回复:泰国都是南方人种,为什么没有獠口的那种萎靡不振之相呢?

挑好看的,花果山平均水平应该比泰国好点,顶不如泰国,因为泰国人疯狂混血,本地还有不少R系,獠口辛苦找图证明南岛人好看都是找的R系乱认祖宗,实际上在比如泰国占比可能就5%上下,獠口真正的亲戚是在泰国占比超过一半的原住民O1,而且是原生态O1,基本上都丑到惨绝人寰可以开除人籍的水平。支那人被诟病的什么五短,大脑袋,扁屁股,腿短,黑,你去泰国看看就知道源头是哪了。
猩火獠原 25-08-04
最后编辑于: 25-08-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brfee I give a fuck about freedom, and you should too.
你不是廣東人麼
更多...
评论
25-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