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这段话有道理吗?隔壁品葱看到的

日本问题的根源在于其藩阀财阀垄断
日本央行、六大财团和农会控制几乎所有经济贸易乃至选举

优点是结构稳定可以合作做蛋糕,白左势力蹦跶不起来,财阀自己就搞了很多左派集体主义政策
这套模式比欧盟强,至少没有搞去工业化,反而在海外各种投资赚钱

缺点是阶层固化、底层牛马支性比中国人更甚,中国支奴更多是狡诈刁民,
日本支奴则更多是温顺傻白甜,少子化老龄化,自杀率、斜塔女拳,等等社会问题越发严重
各种福利主义政策、全民掏钱支援财阀投资拉动经济,代价是国债占GDP的264%

一人一票民主制必然发展为福利收买选票的福利主义
福利主义必然发展成大政府官僚主义
大政府必然发展为专政独裁体制

参政党属于日本保守派里的非建制草根阶层的反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八國國際纵隊隊長 支黑流剑法,一旦习得,便可于洼地横行无阻,肆意斩杀
一句话,这六大财团难道是世袭的吗?
那个滞纳屁民又在意淫日本跟它们一样支,日本现在可没有牛马,一周40工时,超过就是得付加班费。
大部分日本人可没滞纳那么弱智,一人一票必然导致极权还是看滞纳的村选举吧
更多...
评论
25-07-23
16
哪里来的支畜,一人一票最后会发展成专制独裁

我看这得请上主席台
更多...
评论
25-07-23
8
Cuddth 小马,红脖。
没有道理,纯属支那猪放屁。少子化老龄化这些是怎么和财阀扯上关系的,这不是所有后工业化国家都有的毛病吗?自杀率、女拳这些这些和财阀又有什么关系?普选制到底是怎么滑坡到专政独裁
更多...
评论
25-07-23
9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难绷

日本自杀人数在2021年是21584人,2022年是21881人、23年是21837人、24年是20268人,自杀率每10万人大概17.5人,非常的稳定,甚至还略有下降,哪来愈发严重之说。

支那23年自杀了26万多人,自杀率每10万人大概18.6人。24年开始,支那突然开始发飙,光上半年就自杀了快24万人。真不知什么脸皮,去说日本的。
更多...
评论
25-07-23
6
匿名月戶 JA本所、爆発しろ
有個屁的道理,就是支人支眼看世界。

企業法人在選舉期間,要求員工投票給特定候選人或者不投票特定候選人,宣傳分發政黨的傳單,或者要求員工幫特定候選人選舉(把幫忙的這段時間算工作時間),工作時間組織去投票,以上行爲都是違反【公職選舉法】的行爲。順帶一提,因爲日本企業内部的上下級文化,所以哪怕不是要求員工投票或者不投票給某候選人,單純在業務時間内說不應該投票給XXX或者應該投票給XXX,也有違法嫌疑,日本銀行這種公家不用説,各大財閥内部也不會幹這種明顯會形成醜聞的違法的事情。

但是JA就不一樣了,JA雖然不會組織,但是農逼内部會”自發“地投有利於JA的候選人的票,外號票田,日支。
更多...
评论
25-07-23
5
wwwwwwwwwwwwwwwwwww

不是,日本人不去信任本地的领袖-藩阀。哪去信任谁,难不成要像个城市原子人一样信任外国帝国主义?

一人一票确实会导致民主像是耍猴,实质上也是深层政府诱导民众往前走。但是只有这一套耍猴体系才能把国家的力量最大化,为什么倒幕完成后各位日本封建领主主动放弃权力去构建民族国家。就是因为这套体系能聚集巨大的能量,而现在你只是看到这个小小的缺点却要否定他本身。

这只不过是既要又要。操作不好两个可能都会没有。

ps:什么阶层固化?不过是一个无产阶级垃圾想要翻身上地主女儿牙床。 要是真的有点本事就算了,这种时刻都是我就该往上爬的混蛋,只会扰乱当地的秩序。

ps2:除去游离在社会外的知识分子外,大部分人都是老老实实安安分分地待在自己阶级上的。知识分子把这种过山车一样的模式当作理所当然。义务教务看样子增加了不少小知识分子。
更多...
评论
25-07-23
4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挂个安·兰德头像, 实际在卖安娜其资本主义药汤, 却连个复利与经济关系都说不明白的山货.

用了 AI 都吵不赢我, 也有脸大放厥词~ 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5-07-23
7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支那猪透过脑子里的大粪看世界确实是这个样子的
更多...
评论
25-07-23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我一开始都没看懂,福利收买选票不是好事吗?不然为什么要说底层牛马支性深重?你给底层牛马福利还不是好事?
更多...
评论
25-07-24
1
小学生习刁平 愿上帝保佑你我 工作很累 喜欢骑自行车 升职了
屠了就好了
更多...
评论
25-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