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话有道理吗?隔壁品葱看到的
日本问题的根源在于其藩阀财阀垄断
日本央行、六大财团和农会控制几乎所有经济贸易乃至选举
优点是结构稳定可以合作做蛋糕,白左势力蹦跶不起来,财阀自己就搞了很多左派集体主义政策
这套模式比欧盟强,至少没有搞去工业化,反而在海外各种投资赚钱
缺点是阶层固化、底层牛马支性比中国人更甚,中国支奴更多是狡诈刁民,
日本支奴则更多是温顺傻白甜,少子化老龄化,自杀率、斜塔女拳,等等社会问题越发严重
各种福利主义政策、全民掏钱支援财阀投资拉动经济,代价是国债占GDP的264%
一人一票民主制必然发展为福利收买选票的福利主义
福利主义必然发展成大政府官僚主义
大政府必然发展为专政独裁体制
参政党属于日本保守派里的非建制草根阶层的反抗
中式居合邓碾平 25-07-22
日本央行、六大财团和农会控制几乎所有经济贸易乃至选举
优点是结构稳定可以合作做蛋糕,白左势力蹦跶不起来,财阀自己就搞了很多左派集体主义政策
这套模式比欧盟强,至少没有搞去工业化,反而在海外各种投资赚钱
缺点是阶层固化、底层牛马支性比中国人更甚,中国支奴更多是狡诈刁民,
日本支奴则更多是温顺傻白甜,少子化老龄化,自杀率、斜塔女拳,等等社会问题越发严重
各种福利主义政策、全民掏钱支援财阀投资拉动经济,代价是国债占GDP的264%
一人一票民主制必然发展为福利收买选票的福利主义
福利主义必然发展成大政府官僚主义
大政府必然发展为专政独裁体制
参政党属于日本保守派里的非建制草根阶层的反抗
中式居合邓碾平 25-07-22
wwwwwwwwwwwwwwwwwww
不是,日本人不去信任本地的领袖-藩阀。哪去信任谁,难不成要像个城市原子人一样信任外国帝国主义?
一人一票确实会导致民主像是耍猴,实质上也是深层政府诱导民众往前走。但是只有这一套耍猴体系才能把国家的力量最大化,为什么倒幕完成后各位日本封建领主主动放弃权力去构建民族国家。就是因为这套体系能聚集巨大的能量,而现在你只是看到这个小小的缺点却要否定他本身。
这只不过是既要又要。操作不好两个可能都会没有。
ps:什么阶层固化?不过是一个无产阶级垃圾想要翻身上地主女儿牙床。 要是真的有点本事就算了,这种时刻都是我就该往上爬的混蛋,只会扰乱当地的秩序。
ps2:除去游离在社会外的知识分子外,大部分人都是老老实实安安分分地待在自己阶级上的。知识分子把这种过山车一样的模式当作理所当然。义务教务看样子增加了不少小知识分子。
更多...不是,日本人不去信任本地的领袖-藩阀。哪去信任谁,难不成要像个城市原子人一样信任外国帝国主义?
一人一票确实会导致民主像是耍猴,实质上也是深层政府诱导民众往前走。但是只有这一套耍猴体系才能把国家的力量最大化,为什么倒幕完成后各位日本封建领主主动放弃权力去构建民族国家。就是因为这套体系能聚集巨大的能量,而现在你只是看到这个小小的缺点却要否定他本身。
这只不过是既要又要。操作不好两个可能都会没有。
ps:什么阶层固化?不过是一个无产阶级垃圾想要翻身上地主女儿牙床。 要是真的有点本事就算了,这种时刻都是我就该往上爬的混蛋,只会扰乱当地的秩序。
ps2:除去游离在社会外的知识分子外,大部分人都是老老实实安安分分地待在自己阶级上的。知识分子把这种过山车一样的模式当作理所当然。义务教务看样子增加了不少小知识分子。
评论
25-07-23
匿名月戶
JA本所、爆発しろ
有個屁的道理,就是支人支眼看世界。
企業法人在選舉期間,要求員工投票給特定候選人或者不投票特定候選人,宣傳分發政黨的傳單,或者要求員工幫特定候選人選舉(把幫忙的這段時間算工作時間),工作時間組織去投票,以上行爲都是違反【公職選舉法】的行爲。順帶一提,因爲日本企業内部的上下級文化,所以哪怕不是要求員工投票或者不投票給某候選人,單純在業務時間内說不應該投票給XXX或者應該投票給XXX,也有違法嫌疑,日本銀行這種公家不用説,各大財閥内部也不會幹這種明顯會形成醜聞的違法的事情。
但是JA就不一樣了,JA雖然不會組織,但是農逼内部會”自發“地投有利於JA的候選人的票,外號票田,日支。
更多...企業法人在選舉期間,要求員工投票給特定候選人或者不投票特定候選人,宣傳分發政黨的傳單,或者要求員工幫特定候選人選舉(把幫忙的這段時間算工作時間),工作時間組織去投票,以上行爲都是違反【公職選舉法】的行爲。順帶一提,因爲日本企業内部的上下級文化,所以哪怕不是要求員工投票或者不投票給某候選人,單純在業務時間内說不應該投票給XXX或者應該投票給XXX,也有違法嫌疑,日本銀行這種公家不用説,各大財閥内部也不會幹這種明顯會形成醜聞的違法的事情。
但是JA就不一樣了,JA雖然不會組織,但是農逼内部會”自發“地投有利於JA的候選人的票,外號票田,日支。
评论
2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