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不得不说,其中有一些有些许趣味和价值的内容,也有一些志同道合的用户,但是因为是对支那人零门槛注册,导致一堆脑残的支那人(包括离岸支那人)满嘴喷粪,进而导致整个app都是粪臭味。
举几个例子:
日本有一种“流し素麺”,就是把面放在竹筒做成的管道上,并且中间有水流,面漂到你面前就用筷子捞起来蘸酱油吃。然后评论区的支那人:我在上游洗脚、要是有人吐痰怎么办、好像我公厕的尿槽、口水都污染了。本来是一个我很喜欢的东西,被支那人这么一说,顿时觉得被玷污了。
另外我很喜欢的鸭川,支那人也说:啊这不是和我老家的河沟一样吗有什么可看的、连个灯都没有好阴森。
一个日本老头做爱尔兰咖啡,支那人少见多怪地说:日本人就喜欢崇洋媚外模仿西方人、日本人怎么把咖啡放到火上烧、日本人怎么做咖啡不戴手套?
操你妈,真是后悔花了很多时间在支味如此大的app上浪费时间,其中给我的不良印象要花很久才能消除,妈的我再也不会注册支产app了。幸亏我去日本的时候没看过小红书一眼,否则恐怕现在也全都被这些支那人带偏了。
另外我发现一个问题,好像网页端的算法还正常一点,手机端就是一直给你推送那些clickbait,有的是那些故意引战的内容来恶心你,怪不得支那的互联网公司那么想让用户去安装移动端而刻意淡化网页端。
浪支也是支 25-07-03
最后编辑于: 25-07-03
举几个例子:
日本有一种“流し素麺”,就是把面放在竹筒做成的管道上,并且中间有水流,面漂到你面前就用筷子捞起来蘸酱油吃。然后评论区的支那人:我在上游洗脚、要是有人吐痰怎么办、好像我公厕的尿槽、口水都污染了。本来是一个我很喜欢的东西,被支那人这么一说,顿时觉得被玷污了。
另外我很喜欢的鸭川,支那人也说:啊这不是和我老家的河沟一样吗有什么可看的、连个灯都没有好阴森。
一个日本老头做爱尔兰咖啡,支那人少见多怪地说:日本人就喜欢崇洋媚外模仿西方人、日本人怎么把咖啡放到火上烧、日本人怎么做咖啡不戴手套?
操你妈,真是后悔花了很多时间在支味如此大的app上浪费时间,其中给我的不良印象要花很久才能消除,妈的我再也不会注册支产app了。幸亏我去日本的时候没看过小红书一眼,否则恐怕现在也全都被这些支那人带偏了。
另外我发现一个问题,好像网页端的算法还正常一点,手机端就是一直给你推送那些clickbait,有的是那些故意引战的内容来恶心你,怪不得支那的互联网公司那么想让用户去安装移动端而刻意淡化网页端。
浪支也是支 25-07-03
最后编辑于: 2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