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主题: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回复: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没有,流水素面确实脏,因为用的是山泉水。特别是大雨过后,山上的脏东西随着水流一起冲下山下,所以每年都有食物中毒案例。认识的日本人没有一个吃这东西,而且现在很多饭店都是用自来水。

这件事最幽默的就是脏不脏轮不到支那猪来锐评,支那猪食物卫生和印度同一级别。华莱士都成梗了支那猪还有逼脸笑日本?
最后编辑于: 25-07-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小红书本就是贵支死马中产和炫蛆的集中营,不向全世界炫耀踩别人几脚是会死的
更多...
评论
25-07-04
10
支猪最幽默的一点就是喜欢在它们自己更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地方锐评钦点别人,嘲讽日本人吃不起大米,嘲讽日本小学餐饮,嘲讽日本人吃生鸡蛋。只要脸皮够厚,它们就能永远觉得自己赢麻
更多...
评论
25-07-04
8
在润了 宝宝,你是一只香香软软糯糯的支那猪呀(๑◔‿◔๑)
我认为支那猪没有资格嘲笑印度。
更多...
评论
25-07-04
5
类似于这个影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UZLqxZPzaP8?si=uUO5yZ5z2xHRZnuo
现在流水素面都用的是自来水,很少用山泉水。影片应该说的是贵船神社的那个特色餐厅。也许有卫生问题这我也承认,但是支那人那种对任何东西都不尊重,一谈到什么东西都会马上联想到大小便、吐痰那真是支性难改。本来还想买一个自己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但是支那人说这个像尿槽让我突然就不想买了。我赞同你的说法,一群支那人吃的东西连日本的狗粮标准都到不了,有个什么资格说日本?支那火锅不是一群人在一个锅里乱夹?支那人请客吃饭吃席不是一群人在一个盘子里乱夹?哪个支那餐厅的后厨不像厕所一样脏?现在装起来了,真是恶心。
更多...
评论
25-07-04
4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印度人吃不到煤油和三聚氰胺,望周知
更多...
评论
25-07-05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与此同时,支产的肉类食品都是臭的出水的搅拌机打出来的,支产的食用油是地沟油沉淀再加点固相萃取剂过滤出来的
更多...
评论
2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