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回复: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没有,流水素面确实脏,因为用的是山泉水。特别是大雨过后,山上的脏东西随着水流一起冲下山下,所以每年都有食物中毒案例。认识的日本人没有一个吃这东西,而且现在很多饭店都是用自来水。
这件事最幽默的就是脏不脏轮不到支那猪来锐评,支那猪食物卫生和印度同一级别。华莱士都成梗了支那猪还有逼脸笑日本?
这件事最幽默的就是脏不脏轮不到支那猪来锐评,支那猪食物卫生和印度同一级别。华莱士都成梗了支那猪还有逼脸笑日本?
天安门坦克驾驶员 25-07-03
最后编辑于: 25-07-05
OP
浪支也是支
类似于这个影片:
https://youtube.com/shorts/UZLqxZPzaP8?si=uUO5yZ5z2xHRZnuo
现在流水素面都用的是自来水,很少用山泉水。影片应该说的是贵船神社的那个特色餐厅。也许有卫生问题这我也承认,但是支那人那种对任何东西都不尊重,一谈到什么东西都会马上联想到大小便、吐痰那真是支性难改。本来还想买一个自己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但是支那人说这个像尿槽让我突然就不想买了。我赞同你的说法,一群支那人吃的东西连日本的狗粮标准都到不了,有个什么资格说日本?支那火锅不是一群人在一个锅里乱夹?支那人请客吃饭吃席不是一群人在一个盘子里乱夹?哪个支那餐厅的后厨不像厕所一样脏?现在装起来了,真是恶心。
更多...https://youtube.com/shorts/UZLqxZPzaP8?si=uUO5yZ5z2xHRZnuo
现在流水素面都用的是自来水,很少用山泉水。影片应该说的是贵船神社的那个特色餐厅。也许有卫生问题这我也承认,但是支那人那种对任何东西都不尊重,一谈到什么东西都会马上联想到大小便、吐痰那真是支性难改。本来还想买一个自己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吃,但是支那人说这个像尿槽让我突然就不想买了。我赞同你的说法,一群支那人吃的东西连日本的狗粮标准都到不了,有个什么资格说日本?支那火锅不是一群人在一个锅里乱夹?支那人请客吃饭吃席不是一群人在一个盘子里乱夹?哪个支那餐厅的后厨不像厕所一样脏?现在装起来了,真是恶心。
评论
25-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