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手贱,注册了小红书,被支味熏吐了,现已卸载。
回复:没有,流水素面确实脏,因为用的是山泉水。特别是大雨过后,山上的脏东西随着水流一起冲下山下,所以每年都有食物中毒案例。认识的日本人没有一个吃这东西,而且现在很多饭店都是用自来水。 这件事最幽默的就...
与此同时,支产的肉类食品都是臭的出水的搅拌机打出来的,支产的食用油是地沟油沉淀再加点固相萃取剂过滤出来的
ChinaGrave 25-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