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这马斯克,那莫担心美债干什么?

逼到最后没办法,大不了开动战争机器,去抢就是了。老想着学阿根廷这种小国家干什么,阿根廷是借不出钱来,不得不省钱。
ui123456 25-07-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心善呗 看不得阿妹霸权抢劫世界
更多...
评论
25-07-02
10
Hispaniola 瞎罵的中國豬
因為恁美現在這副樣子還真打不起一場全面的總體戰,對比下二戰時的樣子看一下,還沒算那些一聽到美軍兩個字就要上街遊行反戰的左逼呢,二戰時的你美有這種貴物嗎?

甚至哪怕恁包哪天真被東條英機附體了跑去炸珍珠港,恁美國內怕不是還會有聲音說炸得好且不在少數
更多...
评论
2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