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马斯克,那莫担心美债干什么?
逼到最后没办法,大不了开动战争机器,去抢就是了。老想着学阿根廷这种小国家干什么,阿根廷是借不出钱来,不得不省钱。
ui123456 25-07-01
ui123456 2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