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不知道有多少浪蛆和我一样

因艳阳sunny痛苦中国附身有感而发。

读高中的时候,每天都是早上5点半起床然后跑操,之后就上课上到中午12点,下午1点半后就得去教室。下午上完课到晚自习之间只留了40分钟休息时间,支那猪吃饭你们也是知道的,一打铃一千头猪出栏,你要想吃饭就别想着洗澡,要洗澡就别想着吃饭。然后一直上到晚上10点40下晚自习,晚上11点半断电熄灯。一般都是下晚自习洗澡,然后八头支那猪抢一个洗澡间。熄灯后宿管会管你说话,手机这些乱七八糟的。

我们那楼的宿管是一个50多岁的老光棍,每个月的工资一半都拿去洗脚日批去了。我们后来给这家伙带了两包烟帮他手机里面下了几部A片后就对我们的宿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样的日子一直重复,每两个礼拜能回一天家,到了高三就只能一个月回一次家了。每个礼拜六下午,学校会放支支TV的新闻周刊给学生了解外面,放完还会放电影,但是电影基本上都是像战狼2这种的,我印象比较深的是一部叫冲出亚马逊的意淫片。

这样的环境出来的都是味大熏的做题蛆,每天晚上熄灯的话题基本上都围绕着织女的臭批,该死的美国,可恶的日本。

不过说到这个,我好像有个印象是苏联做过个实验,不知真假。他们把温顺亲人的狐狸留着育种,几十年后就培育出了像狗一样的狐狸。那么被拷打了几千年的支那猪就能解释的通了。像浪蛆这种巴不得支那被鸡形陨石炸爆的才是稀有的,可能浪蛆们的基因真的和支人的不一样也说不定。

我读小学的时候就挺魔怔的,那时候思想品德课要大家爱党爱国,我就偏不。觉得国旗黄色红色土得掉渣,国歌难听的批爆。上音乐课教国歌的时候,最后一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进。”我当时直接就改成“我们万众一心,抱着敌人的老婆,强奸,强奸,奸”。我周围几个同学都没绷住,然后也一起跟我这样唱,最后半个班都这样唱,台上教的老师脸都黑了。笑死了。

之后上中学的时候,遇到了我在现实生活唯一见到过的恨国蛆,每天聊的那叫一个起劲。只可惜现在这家伙意识到自己永远都是支那猪,毕业后找了份摸鱼的工作,变成岁静,化身丁克,等待支爆。可是我心有不甘啊,我总是保持着一股莫名的愤怒,岁静不起来。。

结束了几年的做题生涯,高考完了。第一次得到了选择权的我完全迷茫了,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不知道我想要什么,像个巨婴一样,匆匆忙忙选了个专业,填了个志愿就上大学了,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专业。。
Cuddth 25-06-14
最后编辑于: 25-06-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更多...
评论
25-06-15
7
多姿多彩滴很哟 谷爱凌是爱吃馅饼,外国人还爱吃饺子
警惕幸福中国疫情持续扩散
更多...
评论
25-06-15
9
中式居合邓碾平 中式居合大师邓碾平
我巴不得支那亡国灭种
更多...
评论
25-06-15
12
我和你不同,我出生在支那最后的自由时间,老师大概是80后,而我是90后,对我启蒙最大的是一个历史老师(尽管最近我去探望他的时候已经变成了标准的党棍了,从小电驴到现在的大卡迪拉克,然后一个月几万的工资,老共这点和台湾国民党很像,都是先讨好军公教(警)集团的鹰犬),他会细致的讲解欧洲各种思潮、近代史、全球史,并且当时是刺客教条2刚出来的时候,我一边玩着游戏(我会仔细地看刺客教条里面欧洲建筑的词条百科),一边来听老师对欧洲种种娓娓道来。尽管现在看来是漏洞百出、并且秉承着唯物史观,但是比现在纯粹洗脑、宣扬仇恨的教育要好太多了。我在中学的时候痴迷陀思妥耶夫斯基,甚至还想学俄语去俄罗斯留学。并且沉迷古典音乐、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莎士比亚,幻想自己是一个浪漫的文艺青年。可惜教育其实是最残酷的阶级斗争,有权有势有钱的人会想尽一切办法将自己的优势传给下一代。我当时还没有领悟到这件事情,单纯地相信做题面前人人平等这种谎言,当然在做题失败之后也出现了自暴自弃甚至一度精神崩溃的情况。但我有一点是没错的,在支那这个残酷的地方,没有一个好的小学意味着没有一个好的中学,进而没有一个好的大学。我虽在一线城市,但是是一线城市最普通的公立学校念书。那里的无论学生还是老师都是无可救药的混蛋,上课吵到连老师讲课都听不见。然后家长的高考压力又给到我,每天上学还要应对那些横行霸道的小混混(当然这些人的家里面多少有些关系),甚至好几次都不得不随身带刀,当然对方也带刀,我那个时候可能是最接近于彻底地毁灭/大开杀戒的时候。这种病态/PTSD甚至到了我上大学还没有完全消散。我厌恶我的过去,但我知道一个人是他过去的积分,我不可能完全删除掉我的过去。
更多...
评论
25-06-15
4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的劣根性,几千年拷打都磨灭不了,真他妈是贱畜!等着我,本大佐要让支那彻底消失!
更多...
评论
25-06-15
15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跟你们说很多次了。幸福中国是支那网警心理战术技术员,那个傻逼一定要见一次肢解一次
更多...
评论
25-06-15
5
有能力就润,实在不行就等支爆
更多...
评论
25-06-15
12
Mxx 《東方戰車道》是北京幻三十八樂隊于1989年發布在天安門64位平台的彈幕射擊遊戲
世界是一个巨大的幸福中国
更多...
评论
25-06-15
0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6-15
4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少说话,多献忠
更多...
评论
25-06-15
13
毛大佐狂砍滞纳猪 老英雄你在哪
沦友们之所以会成为沦友,多多少少都在支那国被拷打过。支那的恶之深,支那猪不知道,世界也不知道。全球最了解支那支那猪的恐怕也就是支那共产党和浪蛆们了
更多...
评论
25-06-15
8
草 你们这群傻逼都幸福中国化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5-06-15
6
可以理解,每天面对这么多支那猪和看着它们所作所为,要怎么不愤怒呢?

哪怕是在对支那之外几乎毫无了解,对支那好感最高的时候,我的想法也是:即便这里已经是地球上最好的地方,这些人已经是平均德行最高的人,依然丝毫不改变这一切都是垃圾。甚至那时候在支那猪的高强度洗脑下,又接触不到任何外界信息,我内心真觉得支那猪是多高贵的东西,只是这种所谓的高贵在我看来依然是垃圾。

在觉得支那支那猪恶心这点上可以说我没什么变化,甚至过去我还更加在意这点,现在我反而更无所谓支那猪的垃圾。
更多...
评论
25-06-16
4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好好学语言,忘掉过去
更多...
评论
25-06-16
6
高中数学打死也学不会,干脆睡觉,晚上作业也都不做,偷玩游戏,涂鸦,摆烂
更多...
评论
25-06-16
6
SIGNALIS Lady justice has been raped Truth assassin
从小在网上冲浪的过程中就深深体会到支人的双标,缺乏逻辑,情绪化,欺软怕硬等劣根性,但那时还对恁支抱有好感,认为一小部分支猪不能代表全体中国人,也信仰着支共,相信着英特纳雄耐尔等魂斗罗狗屁,认苏俄当爹,因为当时只能接触这些文化宣传,这是好人那是坏人之类的,且思考能力不完善,同时也没有办法获取其它途径的信息

后来随着长大接触不公平的事越来越多,我本人又是极度憎恨不公的,看到支猪插队都忍不住想上去抽他耳光——逐渐意识到支共远不像其宣传的那样光伟正,印象极深的是我初中时一个三四十岁的老师,在补课的几分钟间隙随口给我们一个教室的小蜘蛛提了一点64的事,讲成千上万的学生在天安门前静坐,然后他们拿坦克压过去,次日把血迹冲的干干净净,就像任何一个普通的一天一样,这听起来完全就是恐怖故事,像是平行宇宙发生的东西,过着起床吃饭做题睡觉的日子打死我都想象不出有这种东西,现在想想更吓人的是他竟敢跟我们讲这些玩意,毛骨悚然,大多数蜘蛛如果没有契机那一辈子都不会知道这种从文化层面被基本抹除的东西,看到的永远是一个清清白白的政体

再后来考起一个重点高中,作息也不过是提到的那种支蛆作息,住恶臭的八人间,稍微有点不同的是一个月只放一次假,时间是两天,但那学校很偏僻,回去就要差不多半天时间,回来又是半天,课程排的又紧的批爆,原本引以为傲的做题水平逐渐变得费拉,没有自由没有娱乐没有人权没有地位,慢慢变得痛苦不堪,带了从初中就陪着我的mp4,发现后被拷打一顿没收了;带了自己的吉他,被野蛮的农逼宿管看见之后当场拍照通报,我愤而骂他傻逼,结果是我老妈子最后大老远过来给这个杂种农逼支那猪赔礼道歉;之后买了本《瓦尔登湖》嗯看,想象自己以后学梭罗找个树林隐居,又想到普天之下莫非王土支共哪里会准你乱盖房子,想着想着脸都扭曲了,更别提身边的支那猪同学混蛋教师的批事,这样下来我差不多快疯了,每天想着嗯造感冒药自杀,想着学地雷女割腕,想着死前要弄死哪个找我茬的支那贱畜支蛆领导,后来他们看我不太对劲给我开了个心理证明,我就回家里蹲了

回家里之后干什么呢?只能又是冲浪,不免又要看到成千上万支那猪在网上放屁,它们有口饭可吃,有觉可睡,当然不管什么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看它们歌功颂德,意淫统治世界,嘲讽其它受苦的支猪,大耍特耍双重思想,看赵家人大搞特搞贪污腐败,看屁民血溅五步,过两天搜都搜不到,看习畜倒行逆施,耍权力上瘾,拿公民的税去喊人查自己的绰号,看这种种如索多玛城般荒谬混乱的场景,到了最后,我终于意识到——

——支那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5-06-16
3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為什麼高中就要住宿舍?
更多...
评论
25-06-16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做题蛆的生活都大同小异,好一点的也仅仅是够活着而已,什么空闲时间,你支家长可见不得这个。
我当初看小马,就是因为这些可爱的四足生物能治愈做题蛆的生活。十年前的早期马迷有很多共同点,有些是受不了现实中支那猪的恶臭,转而在这些有优秀品德的生物中寻求安慰,诚实慷慨善良忠诚友谊欢笑,哪个品德是支那猪有的?这些马迷如果变成屠支大佐,我是毫不意外的

与其说是愤怒我更倾向于称其为仇恨,愤怒是很快会消退的,但仇恨不会,尤其是在对支那人有了各方面刻骨铭心的体会后。每天生活在仇恨对象的周围却没有报复的机会,这种屈辱和愤怒是浪友最大的动力。

你如果真的不喜欢这个专业的话,那真不要浪费四年时间了。如果有些资源的话可以试试直接跑路去读北美两年制大专,所谓的倒读。
更多...
评论
25-06-16
3
在润了 宝宝,你是一只香香软软糯糯的支那猪呀(๑◔‿◔๑)
咱经历有点像啊,我也是讨厌国歌,我们万众一心,抱着敌人的老婆,强奸,强奸,奸在小学就有了,老师脸都黑了。
更多...
评论
2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