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不知道有多少浪蛆和我一样

回复:不知道有多少浪蛆和我一样

可以理解,每天面对这么多支那猪和看着它们所作所为,要怎么不愤怒呢?

哪怕是在对支那之外几乎毫无了解,对支那好感最高的时候,我的想法也是:即便这里已经是地球上最好的地方,这些人已经是平均德行最高的人,依然丝毫不改变这一切都是垃圾。甚至那时候在支那猪的高强度洗脑下,又接触不到任何外界信息,我内心真觉得支那猪是多高贵的东西,只是这种所谓的高贵在我看来依然是垃圾。

在觉得支那支那猪恶心这点上可以说我没什么变化,甚至过去我还更加在意这点,现在我反而更无所谓支那猪的垃圾。
zgrdssb 25-06-15
最后编辑于: 25-06-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