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回复: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没毛病。
耐力运动员每天有氧1h以上,不吃高碳水是傻逼。
力量运动员休赛周期做高容量抗阻的时候,不补充碳水增重是傻逼。
健美运动员和健身(医美)爱好者要维持体脂,多吃碳水才是傻逼。

浪蛆的批话不在于碳水,在于运动不足、下午犯困。
支那饮食问题不在于碳水,在于吃的是病菌和泔水。
elms4576 25-05-16
最后编辑于: 25-05-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