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ms4576
蜘蛛be like:你不吃蓝药丸,有的是人吃 赞同 : 209

2

回复: 唯物主义者一定要多看

有点难绷
我小寻思车轮水刑cat o nine之类的是在宗教审判和新教文化熏陶下(比如维多利亚时代)演变出来的

2

回复:

散户是在哪找的呢?电报吗?

2

回复: 日本左逼跟高达之父富野在死妈方面都是有一手的

花几千块买东莞大妈代工出来的MB模型🤡,
万代简直笑嘻了

4

回复: 日本左逼跟高达之父富野在死妈方面都是有一手的

高达是名作纯粹粉丝意淫
商业价值是复播和seed炒作出来的
左逼动画工作者就喜欢借鉴这种解构垃圾
一直解构一直爽,才有eva这样的粪作
市场最受欢迎的永远是少年漫改和合家欢动画
机器人这种极其小众御宅文化死掉是时间问题

7

回复: 日本左逼跟高达之父富野在死妈方面都是有一手的

其实傻逼光头恨Bandai也不奇怪,他当年卖高达ip分文没赚,钱都握在日升和万代手里,拍自己的续作还被指手画脚,只能拍小众的机器人片还房贷。倭畜,隐忍。
动漫本来就是团队工作,他自己手里的ip都烂尾了,康米安彦和星山跑了,板野去画超时空要塞了,永野护跑去单干了,铃木敏夫也去吉普力了。他分镜再好能拍出什么鸡巴,也只有在访谈里喷粪了。

7

回复: 日本左逼跟高达之父富野在死妈方面都是有一手的

日本左逼嗯抄约翰列侬,以为只要互相理解,就不会有纷争了。
这点倒是有点冤枉光头,他作品里人没几个互相理解成功的,成功的基本全被图了。

9

回复: 日本左逼跟高达之父富野在死妈方面都是有一手的

还真没,很符合富野老登一贯的发言

12

回复: 日本左逼跟高达之父富野在死妈方面都是有一手的

光头发表这种死妈言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总结下来无非就是战争很可怕,人口不能暴涨,环保要重视,强人和知识分子都不能当政客。
阿宅要关注现实,不要成天看动漫这些。

抛开动画演出水平不谈,他个人道德也不怎么样,职场性骚扰丑闻都出好几次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动漫业界人士特别喜欢他,估计都是左逼吧。

1

回复: 洋人,外放

操他妈的支那富蛆,不开给我开

2

回复: 你支大猪人人杀

https://t.me/lzj_script

4

回复: 奋斗十年独自买下二线城市一座公寓,致敬努力的自己

问二舅妈要几个膨胀螺丝☝️🤡

2

回复: 你支大猪人人杀

d电报上有你姨的文稿频道

13

回复: ☝️

请阿姨以身作则直播流血,我会给大蜀民国打钱

2

回复: 洋人,外放

品支你以为浪蛆有钱到autotrader和clutch.ca上买二手车吗?

4

回复: 友友们,今晚去给牛子探路,给我整抑郁了

上门也要小心,也有人会讹车费的。
如果去酒店,没办法绕开前台登记身份证,有时会被晶哥盯上

5

回复: 友友们,今晚去给牛子探路,给我整抑郁了

车费是假的,他们想讹你,估计要骗到100以上,对他们来说是纯利润。而且你到那边自己估计也花了路费,按支那猪贪小便宜的个性,不应该问小妹优惠吗?

没关系的,telegram修车坑很多的,没人带就只能自己摸索几次,没轻易交第一次,人身安全没出问题就好。

3

回复: 友友们,今晚去给牛子探路,给我整抑郁了

她有服务课表之类的吗?
快餐就是单纯口和操逼,没其他的服务的,胸手足推特殊服务都没有

6

回复: 友友们,今晚去给牛子探路,给我整抑郁了

几个问题哈:
1、价格太便宜了,小圈质量基本都不好,中圈都是1000起步的,质量会好点。
2、戴套400就是快餐,这种不带其他服务的,尽量不碰。
3、旅馆基本都是骗子,一般楼凤都有自己的工作室或者租房的,地方在小区里,不会挂壁房。
4、要是真交车费钱了,对方就可能摆个司马脸,反正交钱都是赚的,然后你也拿她没办法,所以两边都不要讲面子。
5、感情牌是他们惯用技巧,不理他们是对的,回去把中介也拉黑吧。

3

回复: 你球的反华反共分子似乎没有因此而阶级上升的,几乎都是阶级下降

睾滑也分好几批年代的,现在在贵BC省踩白皮头的是不是不少支那出身的工程师、码蛆,仗着自己做题强的那种?
零几年跑路的除了教授工程师外,估计有的是搞房地产的,做纺织品外贸的,还有国企卖自然资源的。

7

回复: 你球的反华反共分子似乎没有因此而阶级上升的,几乎都是阶级下降

我寻思你姨当年在乌鲁木齐机关里摸鱼惯了,他本来也做不成法医研究院长,凭那种三脚猫anyway英文能踩洋支头?

盆满钵满不至于,桂枝开单价那么低、成本又死妈降,桂枝制造业小厂年盈收能有几千万都不错了,能赚多少钱?

大部分血汗工厂老板又为何离开支那呢,他们至少五成关系网、客户资源都是在国内。也只有在支那能享受奴隶劳工和便宜物流,海外顶多就是利润空间大些,还要新建渠道、面对严格的监管标准。估计在他们眼里润才是阶级下降,平常顶多把老婆、小三小孩送到国外,存国外银行,两头通吃。

润到外面的睾猾很多是受不了内卷环境,营商恶化、订单减少才润的,属实是猪被烧屁股然后哼哼着冲出猪圈了,支那猪毕竟还是支那猪,离开了既有的供应链、社会网、权力关系,又得重新开始,自然离岸爱支咯。虽然洋支爱支如爱尼,但也没想象中风光。

我现在觉得洋支非常死妈,一边反对全球化,一边用脚买支那/越南制造,一边开心的吃着人血馒头,一边假装自己是受害者,一边喊着自己社会药丸,一边又赞叹桂枝的高楼低物价,你球这辈子有了。

2

回复: 有没有嫖娼TV

这种东西没有定论的:
公人不少能嗯的批爆,也有很多受生理、心理、性偏离的影响会出差错。
比如插入前不嗯、插入后软了、嗯度不够、打桩无法发射、还有人就不喜欢插入。

3

回复: 有没有嫖娼TV

话说您老人家的颈椎痛问题好些了吗?

8

回复: 有没有嫖娼TV

哎,浪友已经沦落到到嫖的门路都不清楚了吗,过去sub里全都是炫蛆指导帖的。

电报上很多,《极搜》上输本地或附近大城市的。
链接就不发了,省得浪友被晶哥冲业绩。
提前预约,服务后交现金,有问题、需求及时和鸡头、楼凤沟通。
见面不符合预期及时走人,卖的和嫖的都没有面子一说。
避开晶哥常驻地带,注意人身安全。
别对老师动心,别学郭楠瓢虫当龟畜。

反正注意:
有条件最好去日本港澳东南亚,坑少;
主动联系你的不要碰;
年初年末不要碰;
提前付款的不要碰;
没有出击记录的不要碰,
课表不符合自己期望的,联系后说做不了的不要碰;
价格太便宜的不要碰;
快餐的尽量不要碰;
上门服务的尽量不要碰。

楼凤阁和51风流不清楚靠不靠谱,可以观望下。

1

回复: 这才过去几年啊

r日支是想学钢弹和假面骑士捞钱了吗?
傻逼二次元司马了

1

回复: 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没毛病。
耐力运动员每天有氧1h以上,不吃高碳水是傻逼。
力量运动员休赛周期做高容量抗阻的时候,不补充碳水增重是傻逼。
健美运动员和健身(医美)爱好者要维持体脂,多吃碳水才是傻逼。

浪蛆的批话不在于碳水,在于运动不足、下午犯困。
支那饮食问题不在于碳水,在于吃的是病菌和泔水。

1

回复: 你姨的学费还是要交的

学费够买二手深蹲架和奥林匹克杠铃组合了...

5

回复: 就洋人爱支病的现状,广损说的新统派真有不少机会

很痛心的是目前海外诸夏派基本都是泡沫。内斗分裂严重,说明自身定位管理有很大问题。只在推特口嗨宣传说明不懂或者懒得经营互联网营销策略,成天叫嚷着让人筹饷练兵,结果连最低体能标准都设置不出来,实在不行照抄美军ACFT的不行吗?

人家创业找风险承担者投资还知道要写商业企划书呢?你连投资回报,建国成本优势,地缘政治优势,商业机遇,现有资源,反独裁、反法西斯制衡措施,军事等发展规划,预期困难都没有共识,单单只是有个民族发明的概念以及历史先例,怎么说服美国日本议员,或者70后80后那些有资源人脉的人来支持你?

行动计划没钱没资金启动不可怕,前提是你能放下身姿说服他们支持你,或者说服全世界更广阔的大众,像Andrew Tate那样靠人傻钱多来得到资金。

归根到底还是诸夏爱国者还是不愿意走出姨学小圈子,连推特用词都是照抄阿姨的,外行人怎么看得懂阿姨的政治黑话?

3

回复: 尝试联系乌克兰国际征兵的社媒

这不是废物不废物的问题,根本的问题是你是支那猪,你的阶级地位和祖父的选择决定了乌克兰征兵必然困难重重。
我也考虑过去乌克兰打仗积累战争经验,结论是相当困难
我不会说100%不可能,但是是否值得你冒这个风险要你自己衡量了。

1. 乌克兰国际征兵都需要你出示护照这样的身份证件,而且打从一开始只接受同盟国家,像米国,加拿大,西欧国家的援助,而且免visa。如果你拿的只有猪肝红的支那护照,人家根本不会让你过。也不会给你开放visa签证申请,如果在沦陷区境内你也根本申请不了。唯一的可能是从邻国偷渡走线,中途还可能被遣返或打死,像王志安这种猪逼也是新闻采访才破格入境的。

2. 乌克兰的国际征兵人数非常多,如果没有军事,警察,消防,或运动员之类的经验,你被录用的优先级也是比较低的。过去上前线打仗的概率也比较小,大部分情况也是做些支援类的工作。

3. 你有没有了解过自己想做什么战争工作?医疗,运输,通讯,管理?如果是前线步兵你想学习什么样的分工?爆破?突击?枪手机枪手?在美国海军有一个暗线规定,如果你自己basic training结束后还不知道想做什么,美军会给你安排“needs of the navy",一般都是最累、最苦、最没人愿意干的工作。

4. 既然被封号了,你有没有注册小号,在reddit或者x或其他什么媒体问过现役ukraine legionnaires问题?包括要做什么样的准备,体能训练的考核要求是什么?过去受伤经历会不会阻止入伍?自己要准备什么战术道具比较好?那些岗位比较缺人手?地图和天气环境是什么样子的?issue的作战靴要花多长时间break-in?负重徒步负重一般多少?

5. 你不一定要有战争经验或运动员的体能,但是你水平够不够?tactical athletes是需要力量,爆发,耐力,速度,身体活动度,职业技能都要培养的。你要步入的战场是每一个落后的体能项目都会决定你或者队友生死的因素的地方,绝不是开玩笑的。视你自己的运动经历而定,你至少需要6个月到2年不等的时间达到顶尖体能水平,感兴趣可以去看看Stew Smith 的文章,有不少训练的计划和技巧,我现在就是用他的计划准备未来的张献忠战争的。 https://www.stewsmithfitness.com/blogs/news

5.5 stew的训练大部分是circuit trainings,每天至少2.5小时,如果你健身房人很多,或者抽不出时间来,假设你不知道怎么自己设计训练计划,可以看看Jeff Nichols Performance First或者mountain tactical institute或者tactical barbell。

6. 如果能练枪,去练枪,如果要考枪证,考枪证,如果朋友可以借枪,练一练,如果只有气弹枪,研究一下上膛装弹和安全拆弹,枪带怎么背,如何处理哑火之类的紧急情况,看一看射击训练视频,至少了解自己的master eye是哪一个吧。

3

回复: 有什么YouTube频道推荐吗?(英语)

Stew Smith Tactical Fitness
elitefts
Westside barbell
Alan Thrall
Daru Strong
Garage Strength
Overtime Athletes
Global Triathlon Network
USAMU Basic Rifleman's Course
Tactical Rifleman

1

回复: 什么生物

生化人大卫用黑水和洼地瓦房店🐍结合用来屠支的有机抱脸蛇

6

回复: 唉,多吃素吧😁

去中药店给小朋友多开点人中黄,多吃对身体好😁

3

回复: 实施政治迫害的人不可成为美国公民,但是可以当FBI

费拉右派。美国药丸,既要右派的自由贸易,秩序保护,又要左派穿衣自由,考试前种族平等,亚裔命贵。她眼里,支那人是好的,全都是共产恐怖组织的错。

当然作为一个付出惨烈牺牲和努力移民美国的脱北者,她还是要比支那做题家勇敢几百倍,也比支那贱畜更配得上美国人的身份。

一年前拜读过她的传记,虽然非常同情她和她母亲作为脱北者在桂枝被东百张献忠奴役性虐的悲惨遭遇,但是现在作为大佐,看她的政治观点属实绷不住。

6

回复: 多亏了辉的指导

不愧是洼地,支那猪心理猪家的精神科学素养低的令人发指,一点文献引用都没有,把心理和神经科学问题和动机活生生被整成了犯罪侧写

4

回复: 到底怎么才能克服支那炼铜基因

额,James Cantor劝你多看,不过请做好心理准备

5

回复: 不存在QJ,只有猥亵,遥遥领先中

是大资本家库克来米哈游访问顺便性侵支那猪大伟哥吗?

4

回复: 全球恨国畜生名单更新了😁

https://telegra.ph/file/384cbea1ed2b3261bab6a.png?width=633&height=137
笑嘻了,各位大佐是不是嫌支那猪太蠢,看图不仔细呀?我是支那猪,用8.964秒找出来的。推特名单三里不是明纸黑字写的阿姨的名字吗?

1

回复: 经典回顾支老猪宗发明足球的时候西方人还在树上

中国殖民者对百越部落的千年种族灭绝

6

回复: 出自你姨Medium

欧洲的地板高于东亚的天花板

1

回复: 害得是这口音的

已删除

1

回复: 支那爱发明

已删除

6

回复: 支那爱发明

没有工会保护权益,没有社区共同体保护安全,在洼地哪怕是over-enginnering也很不错了

7

回复: 全网呼叫左逼

什么肌肉牛子妹妹

1

回复: 懦弱的日本警察被爆头

最烦这种献忠了,老支猪支猪慌的要命的家庭,所以献忠刀战枪战才是更重要的

2

回复: 毒批

想起前几周youmo那个泰国嫖娼,结果hiv的炒作狗了

2

回复: 死胖子真的破我防了

胖子皮下脂肪这么厚,红烧肉一定油腻美味😊

2

回复: 死胖子真的破我防了

情侣一起放血活杀下油锅最好,吃支那猪鸳鸯肉火锅喽!

7

回复: 慎点,场面血腥,支那猪骑摩托车加塞不成废了一只猪蹄,活逼该

风大的时候,摩托高速过卡车本来就危险,而且左边是逆行,这种情况加塞是真的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