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就洋人爱支病的现状,广损说的新统派真有不少机会

回复:所以你认为现在海外诸夏活动全都是无用功?等到本土军阀愿意用的时候鬼知道是2050年还是2080年,那时候你姨还有没有活着都不好说了,现在的各路推特流亡政府哪一个能用爱发电到2050年的? 你一口一个...

很痛心的是目前海外诸夏派基本都是泡沫。内斗分裂严重,说明自身定位管理有很大问题。只在推特口嗨宣传说明不懂或者懒得经营互联网营销策略,成天叫嚷着让人筹饷练兵,结果连最低体能标准都设置不出来,实在不行照抄美军ACFT的不行吗?

人家创业找风险承担者投资还知道要写商业企划书呢?你连投资回报,建国成本优势,地缘政治优势,商业机遇,现有资源,反独裁、反法西斯制衡措施,军事等发展规划,预期困难都没有共识,单单只是有个民族发明的概念以及历史先例,怎么说服美国日本议员,或者70后80后那些有资源人脉的人来支持你?

行动计划没钱没资金启动不可怕,前提是你能放下身姿说服他们支持你,或者说服全世界更广阔的大众,像Andrew Tate那样靠人傻钱多来得到资金。

归根到底还是诸夏爱国者还是不愿意走出姨学小圈子,连推特用词都是照抄阿姨的,外行人怎么看得懂阿姨的政治黑话?
elms4576 25-01-05
最后编辑于: 25-01-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现在稍微搞得好一点的就是满洲了,而且满洲还不属于诸夏。其他的基本上就只有一个框架,可惜准备时间还是太短,就要仓促面对接下来的局面了。早十年开始搞都不至于这么仓促
挺有意思的是满洲开始找民运和俄罗斯独派扩大影响力了,就有一批人跳出来说失去本心放引流狗进来,匪谍的可能性有多少我不好说。
更多...
评论
25-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