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就洋人爱支病的现状,广损说的新统派真有不少机会

到时候拿着美国武器的华裔美军(里面独派的比例不用说肯定是极少)在顾问团的帮助下杀回去,马上又是一个新中国。
而且正如广损所说,新统派完全可以把独派都打成共产余孽加以镇压,美国人大概率像以前那样以大局为重捂独派的嘴。打了十几年一看,除了几个印属俄属绿属自治区以外你支又恢复了至少明朝的疆域。最糟糕的要是中美合作反恐2.0了,维友回友都会有危险。

这可能是你姨为什么会这么气急败坏天天和广损对线的原因,你姨以前讲过这是一条他自己最惧怕的路,匪三代在偷完姨学以后自己摇身一变成诸夏甚至新统派,把他本人和其他爱国者踢到一旁。
https://twitter.com/Summary52997362/status/1875581500193959954
https://twitter.com/Summary52997362/status/1874554759442763865
艳阳Sunny 25-01-05
最后编辑于: 25-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我只觉得和隔壁皿逗一样让人晕晕绕绕,你要打芝麻内战,但在芝麻又没有组织和资源,更没有名望,是新世纪滞纳殖民派遣军吗?

所谓的“新统”更像是西方的土著雇佣兵,为了夺权而登陆芝麻,代价是将芝麻塑造成西方希望的样子,比如放弃南海,对台领土宣称,释放满洲,内蒙,东突厥,吐蕃,云南和西广西
更多...
评论
25-01-06
8
一个不剩!全部献忠
更多...
评论
25-01-06
8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恁广损还有一点很对:湾友最好不要参加支那大陆上的事。万一真还都南京从本地抓了百万壮丁,你台黄埔系的军官大概率会想:我已经有这么多人了,为什么不杀回岛上杀光台独分子呢?
更多...
评论
25-01-06
6
你姨:日本是诸夏的天然盟友,英美是统派的天然盟友

对于世界强国来说,你支加一块都不够格,不如统一市场方便经济
对于地区强国来说,对你支进行分而治之很有必要

你姨:诸夏理论本来就是从台湾偷来的,而台湾人又是从日本偷来的,原型其实就是李登辉的七块论
更多...
评论
25-01-06
5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1-06
5
支那本来就一直是大一统&大洪水的循环啊,任何人想打破都是螳臂当车的歹徒罢了。

姨应该也就是说说而已,为了恰饭嘛。
更多...
评论
25-01-06
3
最后的皇女 阿纳斯塔西娅·尼古拉耶芙娜·罗曼诺娃女大公
姨不是说过这类人吗,例子就是纳扎尔巴耶夫,但是他在哈萨克斯坦的根基比出身类似的所谓支那新统派深厚多了
更多...
评论
25-01-06
2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放心,漢地中原不分裂成八個國家的話,內戰的血腥廝殺不會停止的。美華統派和歐裔美國人統派(主張民主中國應該是統一的、而不能是分裂的聯邦制的美國人)在漫長的三十年戰爭中,沒到一半,就會失去耐心,接受中原分裂解體的既成事實的。
更多...
评论
2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