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些

我没想到很多人文化程度那么低,整天在那碳水碳水,学了个词就在那不停地表现自己,不是肉就是碳水是吧,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纤维素,维生素,以及其他各种重要营养物质,只在蔬菜里才有?蔬菜到了有些支豚嘴里也是碳水,你看你不吃蔬菜,永远只吃肉身体会不会好吧
[已注销] 25-05-15
最后编辑于: 25-05-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支那人能不能多吃一些碳水
更多...
评论
25-05-16
9
吃钠人能不能清淡一些
更多...
评论
25-05-16
4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建议直接静脉注射葡萄糖
更多...
评论
25-05-17
3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体力劳动高碳水高盐饮食很正常。
更多...
评论
25-05-17
2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的脑子也就只能装碳水了,连点维生素都吸收不了,真是一群低等生物。等着本大佐的蜘蛛切吧,到时候看你们还吃不吃碳水!
更多...
评论
25-05-17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支那人多数要从事体力劳动啊。那是离不开碳水的,做着体力劳动,尝试少吃碳水,你看看吧不到两个小时肚子就开始饿。
更多...
评论
25-05-17
1
浮世 つらい浮世
爱吃啥吃啥,都是支那猪 整天猪叫 支那猪还要分个高低
更多...
评论
25-05-17
1
elms4576 蜘蛛be like:你不吃蓝药丸,有的是人吃
没毛病。
耐力运动员每天有氧1h以上,不吃高碳水是傻逼。
力量运动员休赛周期做高容量抗阻的时候,不补充碳水增重是傻逼。
健美运动员和健身(医美)爱好者要维持体脂,多吃碳水才是傻逼。

浪蛆的批话不在于碳水,在于运动不足、下午犯困。
支那饮食问题不在于碳水,在于吃的是病菌和泔水。
更多...
评论
25-05-17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支那的泔水不是白叫的
更多...
评论
25-05-17
1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那你說說支畜吃了什麼蔬nong菜yao
吧🤔
更多...
评论
25-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