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润蛆随想

恁加高猾当中有大批像牛爷爷一样的人,跑路以前无恶不做,吸完血跑路后摇身一变成高猾甚至基督徒。离岸爱支两头通吃的就更不用说了。最死妈的是这批人的后代英语一学教堂一去,俨然一副融得批爆的高华模样,比起只会说安你喂和拿森的你姨更像是华裔美国人。

这就回到粉蛆嘲讽反贼的老问题:坚守底线是值得的吗?在你支不用说当义人是要不得好死的,在北美就可以这么做了吗?
借用一位姨粉的评论:支黑学了一堆支性和姨学,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然后呢?你又没有小共同体,行了善事不能造福你的共同体,行了恶事也很难受到惩罚。行善只会拖累你本来就不多的资源,还不如加入高华一起闷声发财。

你美要是不排华,那一定会是鸡贼高猾继续赢麻,底线义人继续输麻。但照你美准备和沦陷区军阀合作的政策来看,死妈高华接下来还会继续赢下去。
艳阳Sunny 25-05-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您老若是入世太深(過於沉醉於物質與金錢)以及看得太短,就會產生這種嫉妒心。

實際上,沒有人能夠騙得了上帝。衹是上帝的懲戒通常在三、四代人以後降臨。這樣的時間線讓瘋狂的人、貪婪的人、詭詐的人原形畢露,絕無抵賴的可能。

您老若是對上帝的公義缺乏信仰,也去和牛爺爺同流合汙,那麼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獲得與牛爺爺一起被關在靈魂監獄中,觀看善人終於得到善報的黃金時代降臨中原,而那與你全然無關的下場。

窩建議您老還是多探訪幾個臨近的(不是華人的)基督教會,找一個好的加入,置自己於小共同體中生活。那樣才是走一條光明的正路。
更多...
评论
25-05-15
10
可以,并且应该闷声大发财,但是不要加入高猾,或者任何猾人群体,因为它们的博弈时间线很短,你加入了搞不好是要现世报的,得不偿失。而且美支本来就是养大支人的罪魁祸首
更多...
评论
25-05-15
9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太惡心了,遇到支畜我要離的遠遠的
更多...
评论
25-05-15
5
最后的皇女 阿纳斯塔西娅·尼古拉耶芙娜·罗曼诺娃女大公
有点像《我在伊朗长大》那种青年人面对政局变化后又矫情又有点身份迷茫的心情
更多...
评论
25-05-15
4
巴拉刈 一瓶健康飲料
2025了还幻想主流社会里能讲底线讲道德,看看川猪和马屎壳吧,放到100年前这种货色就是过街老鼠,传统支那都容不下的那种。这也是为啥国外这么推崇homesteading,即找个小共同体躲起来不和猪瘤涉晦接触
更多...
评论
25-05-15
2
送中才是好支猪
更多...
评论
25-05-16
2
好死,开香槟咯🍾🍾🍾
更多...
评论
25-05-15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品支建议
更多...
评论
25-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