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支也是支
很多台媒也人云亦云巴基斯坦用支那的歼十打下来了印度的法国阵风,底下一堆翻墙蛆开始高潮配合支共搞大外宣。凡是这种翻墙蛆、水军、踩缝纫机劳改犯倾巢而出的,十有八九都是propaganda,和上次的DeepSeek一样。我跟踪了那么久的俄乌前线战况得出一个结论,永远别信单方面的言论,因为永远会贬低对手抬高自己。
反思一下,支那语是贱人的语言,从简体切换到繁体几乎毫无门槛,所以支那人会毫不费力地攻占繁体圈,造成信息污染,由于输入法的普及,繁体字无法形成有效的护城河,还不如连登、高登的港猴语。从这点看,我是支持台湾人使用台语作为国语的。对于我个人而言,现在开始全面将工作、学习以及获取信息的语言强制切换为英文,尽管会有很大的难度,但我想十年后的自己会感谢我现在做出的决定的。当然非正式交流、插科打诨啊还是可以用支那语的。
浪支也是支 25-05-11
反思一下,支那语是贱人的语言,从简体切换到繁体几乎毫无门槛,所以支那人会毫不费力地攻占繁体圈,造成信息污染,由于输入法的普及,繁体字无法形成有效的护城河,还不如连登、高登的港猴语。从这点看,我是支持台湾人使用台语作为国语的。对于我个人而言,现在开始全面将工作、学习以及获取信息的语言强制切换为英文,尽管会有很大的难度,但我想十年后的自己会感谢我现在做出的决定的。当然非正式交流、插科打诨啊还是可以用支那语的。
浪支也是支 25-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