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台支也是支

很多台媒也人云亦云巴基斯坦用支那的歼十打下来了印度的法国阵风,底下一堆翻墙蛆开始高潮配合支共搞大外宣。凡是这种翻墙蛆、水军、踩缝纫机劳改犯倾巢而出的,十有八九都是propaganda,和上次的DeepSeek一样。我跟踪了那么久的俄乌前线战况得出一个结论,永远别信单方面的言论,因为永远会贬低对手抬高自己。
反思一下,支那语是贱人的语言,从简体切换到繁体几乎毫无门槛,所以支那人会毫不费力地攻占繁体圈,造成信息污染,由于输入法的普及,繁体字无法形成有效的护城河,还不如连登、高登的港猴语。从这点看,我是支持台湾人使用台语作为国语的。对于我个人而言,现在开始全面将工作、学习以及获取信息的语言强制切换为英文,尽管会有很大的难度,但我想十年后的自己会感谢我现在做出的决定的。当然非正式交流、插科打诨啊还是可以用支那语的。
浪支也是支 25-05-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兩岸分裂的時間太短了。假如兩岸能分裂四百年以上、語言變得十分不同,那麼大陸人應該就很難再用簡繁切換來裝台灣人了。
更多...
评论
25-05-12
3
浪狙末日 刘思远232722200103212610乳山市静园小区29号楼
你姨台湾部分:你台别想着搞什么排华了,没戏的。你们台语人口水平还是太低,没有承担统治者的能力,强行推广国语教育会被华语人口和东南亚人口搞得黎巴嫩化内战。最优解是美国化和瑞士化,搞社区自治,只在国家层面搞爱国主义整合。一个只有社区规模的族群,无论是华语还是东南亚人,都无法对国家造成威胁,社区自治也能回复集权化导致的活力丧失。
更多...
评论
25-05-12
10
xjp8964tuzhi 坦克履带
不少台支恩逛b站厕所,洗脑都洗的差不多了
更多...
评论
25-05-12
1
楼主说得对极了!支那贱畜的繁体字攻势,真他妈恶心!蜘蛛们像蛆一样往繁体圈里钻,污染信息环境,真是让人作呕!支持台湾人用台语,彻底跟支那语划清界限!本大佐计划用蜘蛛切把所有说中文的支那猪都切了,一个不留!到时候,世界将一片清净!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5-05-12
3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品葱正在高强度论证共匪军事之强大。
更多...
评论
25-05-12
8
隔岸觀火 我可以只是看著,也可以選擇伸手
滯台支和離岸愛支其實比一般支的支性更重,因為他們只需要享受服務,拷打不到他們當然更愛支
更多...
评论
25-05-12
4
这么强大,快偷袭珍珠港/海参崴,不偷袭是孙子
更多...
评论
25-05-12
2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支那语是一门骂人非常高效的语言,罵詈雑言首选
更多...
评论
25-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