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回复:能算是维稳吗?其实不花这钱也很稳定啊,支那猪本来就闹不出浪花来。 比起说是维稳,更像是斗蛐蛐儿。 时不时花点钱看支那猪自己斗自己,这就是高级支那猪最大的乐趣。

支那人是挺能忍的。不过哪天忍不下去了。估计又是死几千万人口的浩劫。别的地方是小摩擦不断,支那是憋半天来个大的。不知道共匪担不担心给他们来个黄巢,把他们全灭了😁
ui123456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还几千万呢,不死个三亿以上说不过去
更多...
评论
25-05-07
3
古代社会还能有黄巢,现代不可能了。屁民是没资格向现代政府造反的,更别说恁支这种根本没有底线可言的存在。只要保证好丘八们的军饷,怎么屠别人不行?养个几百万现代丘八屠十几亿支那猪随随便便的事情,支那猪敢聚集?直接导弹轰炸就行了,恁支完全做得出。
更多...
评论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