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看ip这个技能,是不是已经刻在你们这些杂种的dna里?
回复:能算是维稳吗?其实不花这钱也很稳定啊,支那猪本来就闹不出浪花来。 比起说是维稳,更像是斗蛐蛐儿。 时不时花点钱看支那猪自己斗自己,这就是高级支那猪最大的乐趣。
支那人是挺能忍的。不过哪天忍不下去了。估计又是死几千万人口的浩劫。别的地方是小摩擦不断,支那是憋半天来个大的。不知道共匪担不担心给他们来个黄巢,把他们全灭了😁
ui123456 25-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