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太是了

回复:太是了

美国佬的民調不靠譜。我生活在支那不比他們明白,在支那战狼比正常人多。主要还是大部分支那人过得太苦了,可以说是生不如死,他们未必惧怕战争。
ui123456 25-05-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叫嚣开打很简单,有张嘴就行,实际打起来就是跟全世界作对,多数支那猪到那时只会抱怨逃命,支那猪只不过是从一个地狱到另一个地狱,支那没有战狼,都是只会叫嚣的战虫。
更多...
评论
25-05-07
2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打归打,上不上是一回事。
这个民调确实有疑问,他们在大陆是怎么开展民调的,以哪些城市哪些群体为样本?问没问过支那最广大的农逼畜?我感觉农逼畜一提到打仗就打鸡血,恨不得要去当炮灰。
可能白皮猪急着想给支那松绑,继续给跨国资本输血,嗯造舆论说支那猪反战爱和平。
更多...
评论
25-05-07
1
都对战争没有认知,谈什么惧怕不惧怕,真上去死几个再说怕不怕这种问题。

让别人打自己吃屎倒是真的可能很多人无所谓,因为本来就是在吃屎,反而打仗了能让本来比自己过得好的也吃屎,很多人是高兴的。
更多...
评论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