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主题:
太是了
回复:
太是了
美国佬的民調不靠譜。我生活在
支那
不比他們明白,在
支那
战狼比正常人多。主要还是大部分
支那人
过得太苦了,可以说是生不如死,他们未必惧怕战争。
ui123456
25-05-06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3 个回复
排序:最新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ubinv
都对战争没有认知,谈什么惧怕不惧怕,真上去死几个再说怕不怕这种问题。
让别人打自己吃屎倒是真的可能很多人无所谓,因为本来就是在吃屎,反而打仗了能让本来比自己过得好的也吃屎,很多人是高兴的。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5-07
2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
支那
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
支那猪
玩,主动退出
打归打,上不上是一回事。
这个民调确实有疑问,他们在大陆是怎么开展民调的,以哪些城市哪些群体为样本?问没问过
支那
最广大的农逼畜?我感觉农逼畜一提到打仗就打鸡血,恨不得要去当炮灰。
可能白皮猪急着想给
支那
松绑,继续给跨国资本输血,嗯造舆论说
支那猪
反战爱和平。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5-05-07
1
永远脚踩支呐
没关系的,都一样
叫嚣开打很简单,有张嘴就行,实际打起来就是跟全世界作对,多数
支那猪
到那时只会抱怨逃命,
支那猪
只不过是从一个地狱到另一个地狱,
支那
没有战狼,都是只会叫嚣的战虫。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