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习近平,你祸乱支那

汉人想要的是一个伟大的强人领袖,强硬地对待白人,率领汉人北伐收复失地、击败俄畜、一雪前耻,结果牠习维尼甘愿当儿皇帝,当普京的孝子贤孙和俄畜的肉便器。每一个汉人看到这种现状,恐怕都会悲痛万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笑嘻了!要不是支那贱畜自己犯贱,有哪里会有共产党在它们头上作威作福?
更多...
评论
25-04-26
2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就不伐了,睡大觉
更多...
评论
25-04-26
2
“强硬地对待白人,率领汉人北伐收复失地、击败俄畜、一雪前耻。”说的好,现在中国解放军招兵你们这群滞纳蛆怎么不去啊?傻逼
更多...
评论
25-04-26
2
楼主,汉人?笑嘻了!支那猪哪有什么汉人,都是些只会内斗的贱畜。想收复失地?先把自己这群蛆清干净再说吧!
更多...
评论
25-04-26
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习近平同志已经是支那人能指望的最好的皇帝了
更多...
评论
25-04-26
3
汉人要的不是强人领袖,而是自己能加官进爵当个人上人哪怕是太监,给汉人还是匈奴、鲜卑、契丹、女真、蒙古当奴才都无所谓,杨坚、李渊这种有鲜卑血统的灭了汉人正统的南朝一样能被汉人发明为正统,汉人本质上是谁赢帮谁
更多...
评论
25-04-26
5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浪友,皇汉
更多...
评论
25-04-26
7
Bloodborne May god bless you
支蛆只想果腹繁衍当蛆上蛆,当不了就睡大觉
更多...
评论
25-04-26
9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支豚想要强人领袖对外发动战争给自己长脸,但是支豚又全都不肯亲自上阵去死,包包两手一摊:这尼玛让我怎么办,招募黑叔叔雇佣兵吗
更多...
评论
25-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