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现在在步行街无差别屠杀有用吗?感觉恁芝麻死气沉沉的,早就麻了,杀多少一样了

方法也很简单,晚上郊区放飞固定翼自杀无人机,到地方后近地接管或者直接俯冲,上个大手雷,在路口一架应该能献二十口以上

在穴校能献更多,但影响不大,扩大国际反响就针对爱支病比较多的广场,步行街来献,一下祭出四五架,死伤百几个豚,来点爱支震撼
天非客 25-04-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要震撼芝麻死再多普通支那猪都没用,除非能屠到高级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4-24
6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中国爆发 无人机革命
更多...
评论
25-04-24
3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想多了,支那很多步行街还是人满为患的,都怪屠支党不努力啊!
更多...
评论
25-04-24
2
DeepXi 满血版DeepXi R8964
步行街屠杀?笑嘻了,与其做那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还不如去支南海把蜘蛛王习近平给砍了、把僵尸蜘蛛毛畜洞的尸骨给砸了!那样蜘蛛肯定哀号遍地!!
更多...
评论
25-04-24
2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张献忠买不起无人机。
更多...
评论
25-04-24
1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你有这技术,不如直接让这玩意儿冲进中南海
更多...
评论
25-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