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越是和洋人交流,就越感觉我前面都白活了。洋人的童年每天只上5小时的课,不用担心做题和成绩,可以自由发展自己想做的事。我遇到的不少洋人高华都有一项到几项绝活爱好,不像我等做题蛆顶多就是半桶水。
洋人根本不需要知道什么是共产主义或大洪水。他们根本不需要像浪友一样,花不少时间学一堆你匪黑历史和各种上下左右政治知识,只是为了吐狼奶觉醒。他们永远不用担心自己会有一天被晶哥拷打变成老干部的一部分,饥荒吃人活摘器官永远只会出现在新闻上,川猪加点关税拷打一下在他们看来已经是天要塌了。
甚至洋人不知道他们有着如此大的优势。之前和其他洋人聊的时候,他们带着“何不食肉糜”的态度,十分民小且真诚地以为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我提醒他们仅仅是这个国籍,就是第三世界的穷蛆们梦寐以求,而且为此什么都愿意去做的了。
艳阳Sunny 25-04-19
最后编辑于: 25-05-09
洋人根本不需要知道什么是共产主义或大洪水。他们根本不需要像浪友一样,花不少时间学一堆你匪黑历史和各种上下左右政治知识,只是为了吐狼奶觉醒。他们永远不用担心自己会有一天被晶哥拷打变成老干部的一部分,饥荒吃人活摘器官永远只会出现在新闻上,川猪加点关税拷打一下在他们看来已经是天要塌了。
甚至洋人不知道他们有着如此大的优势。之前和其他洋人聊的时候,他们带着“何不食肉糜”的态度,十分民小且真诚地以为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我提醒他们仅仅是这个国籍,就是第三世界的穷蛆们梦寐以求,而且为此什么都愿意去做的了。
艳阳Sunny 25-04-19
最后编辑于: 25-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