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回复:操你妈,为什么我是支那人

虽然洋人可能过的很好了,但是赚美元花美元也就那样,他们要是聪明到攒够钱去东南亚吃喝玩乐养老才会让我破防
黑人留学生 25-04-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什麼支蛆心態,看到別人過的好為什麼不祝福他們為此感到開心。
更多...
评论
25-04-21
1
OP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老实说有很多鸡贼支那猪就在赚美元花人民币,从你美底层一下变成了支那人上人
更多...
评论
2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