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如果你不信神,意味着魔鬼正在或已经搞定了你。千万别把基督信徒当傻瓜。

https://pomf2.lain.la/f/h3ig7hds.jpg?width=720&height=1440https://pomf2.lain.la/f/cypb8ab7.jpg?width=720&height=1209
理智愚昧 25-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GIWTWM God I wish they were me
哎,不是我说各位支田耶Brethen, 应该是支文污染太厉害,或者支那八股文很多是照抄圣经拜神的--就像朝鲜好像是歌颂三胖的马屁文就是抄圣经把Jesus换成他,感觉很多话语听起来像教师爷衣使气指。再者就算是最基本的支文版圣经真的是逻辑不如英文版。
我对传教更感觉是When the Lord is calling, you'll know. 对没有体验的人,尤其是无神论者,更像是对牛弹琴。

还有跟教友交流可以去rightdogtv。
更多...
评论
2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