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离岸爱支高华死妈了,不排能行吗?

妈的,为什么富蛆基本上是爱支病,而反华分子却基本上是穷蛆?
艳阳Sunny 25-04-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他們是愛支國不是愛支人,反華分子恨的也是支人,只有低能民小才愛支人
更多...
评论
25-04-02
5
離岸富蛆和權蛆有一個算一個是支黑,你們這幫奴隸叫聲好吵.jpg 愛的是支那奴隸制體制
而民小是既要又要的蠢貨罷了
更多...
评论
25-04-02
3
淑卉:支性难改…小蜘蛛…
更多...
评论
25-04-02
5
mhbkq466 北地有兽名曰支共,体若瓷,乳甚滑,触之滚地撒泼不已,弃之嚎即止,啖民血肉,为祸八方,害畜矣。
离岸的钱不都是榨穷蛆来的吗,当然真香了
更多...
评论
25-04-02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品支就是帮这些人搞离案金融的
正常,你要对你财富的来源有感恩的心
更多...
评论
25-04-03
1
楼主,笑嘻了,富蛆爱支那是因为他们从支那这堆蜘蛛身上吸血吸爽了,恨不得这堆贱畜永远被压榨!
更多...
评论
25-04-03
4
既得利益者当然爱支了,爱的是支那能给他们输血。
更多...
评论
2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