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南方猴还能说话吗

https://pomf2.lain.la/f/s8lm44sz.jpg?width=854&height=1280
葱轮TV 25-03-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支那猪已经在喝矿物油了,几枚电池喂犷肯定冇问题啦
更多...
评论
25-03-20
7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是放生蓄电池吗
更多...
评论
25-03-20
20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什么民逗样废拉?

这点铅酸电池和芝麻贱畜的垃圾食品相比简支小支奸大猪

恁真想玩环境污染,多买点独居石提炼钍,然后做硝酸钍脏弹,伪装成烟花燃放,辐射图纸包爽的
更多...
评论
25-03-20
12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以后的支那恐怖分子会如法炮制在五大湖区投毒
更多...
评论
25-03-20
3
锂电池也行吧
更多...
评论
25-03-20
9
可乐肥宅 野鸡政治经济学者
宜昌那些吃政府补贴的杂牌新能源电池工厂一天在长江的投放量都是他们的几万倍
更多...
评论
25-03-20
10
闽越国民 此刻有谁在世上死,无缘无故在世上某处死,看着我
很好,建议在黄河、珠江、黑龙江、雅鲁藏布江推广
更多...
评论
25-03-20
6
剂量还是太少了
更多...
评论
25-03-20
7
650块电池差不多要十吨
扯淡呢吧
而且影响微乎其微
太小瞧大自然了
更多...
评论
25-03-20
3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支畜互屠又开始了,传统艺能
更多...
评论
25-03-20
2
不如食堂里放黄曲霉素
更多...
评论
25-03-20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抛开剂量谈毒性
更多...
评论
25-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