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很多人总以中文为最难学的语言而沾沾自喜
回复:中文这种语言是有很大的缺陷的,在于没有准确的时态表达以及大量的歧义表达。
已经- 一般过去时 会- 一般将来时 现在- 一般现在时
Koksu 25-03-07
最后编辑于: 25-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