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拒绝同胞,爽!

今天在restaurant附近遇到了一个餐馆打工支蛆,还不停地骚扰我:哎,哎,嗨,问你个事哎

我不想搭理,然后又追着我打招呼,我看着他,他说:是国内来的吧?我说 sorry I can't... 然后他就:哦,哦,没事。然后摆了摆手走了。

他乡遇故支,恶心。

面对洋大人我热情招呼,面对同胞我冷漠拒绝。殖人的快乐,谁懂啊!

而且洋大人一般都是友善的、本能的问候。而支蛆则一股有所图谋、有所求、试探高低的味儿,令人恶心

而且支那猪的所求95%不是好事,都是要让你“损害信誉、破坏规则、不守道德秩序”的。
[已注销] 25-03-04
最后编辑于: 25-03-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在澳洲?
更多...
评论
25-03-05
13
屠支需用坦克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支畜上西天
支豚看人是一张亚洲人的脸就准备拿着支语满嘴喷粪
更多...
评论
25-03-06
3
国家主席洗脚盆 https://shidaiji8964.blogspot.com/ 葱轮就是一个支那小社会,老资历暗中抱团装神弄鬼。哥不跟支那猪玩,主动退出
你咋不说日语呢。
更多...
评论
25-03-06
5
我要你,把我打包带走😭😭
更多...
评论
25-03-06
3
Nederland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Lol that's exactly how I react when Turkic people(Turks, Uyghurs, Azerbaijanis, Tatars...) come up to me and be like this. Remember, I'm always a western spy, not comrade inside.
更多...
评论
25-03-06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excuse me都不会说的一律当作翻墙穷蛆
更多...
评论
25-03-06
3
楼主,笑嘻了!殖人快乐,懂的都懂!支那猪就是贱畜,看到就想献!以后有机会,我要在支那大地上,进行一场盛大的蜘蛛切,让那些支那猪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更多...
评论
25-03-06
5
Koksu ЛаилахӀа иллАллахӀ.
做得好,我有一回碰见支那人追着喷粪不知道怎么回答,脑子抽用支文说了句"我是日本人,不是支那人",结果那厮更加肆无忌惮的喷粪了
更多...
评论
25-03-06
6
https://pomf2.lain.la/f/qe9364g1.jpg?width=373&height=400
更多...
评论
25-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