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同胞,爽!
今天在restaurant附近遇到了一个餐馆打工支蛆,还不停地骚扰我:哎,哎,嗨,问你个事哎
我不想搭理,然后又追着我打招呼,我看着他,他说:是国内来的吧?我说 sorry I can't... 然后他就:哦,哦,没事。然后摆了摆手走了。
他乡遇故支,恶心。
面对洋大人我热情招呼,面对同胞我冷漠拒绝。殖人的快乐,谁懂啊!
而且洋大人一般都是友善的、本能的问候。而支蛆则一股有所图谋、有所求、试探高低的味儿,令人恶心
而且支那猪的所求95%不是好事,都是要让你“损害信誉、破坏规则、不守道德秩序”的。
[已注销] 25-03-04
最后编辑于: 25-03-05
我不想搭理,然后又追着我打招呼,我看着他,他说:是国内来的吧?我说 sorry I can't... 然后他就:哦,哦,没事。然后摆了摆手走了。
他乡遇故支,恶心。
面对洋大人我热情招呼,面对同胞我冷漠拒绝。殖人的快乐,谁懂啊!
而且洋大人一般都是友善的、本能的问候。而支蛆则一股有所图谋、有所求、试探高低的味儿,令人恶心
而且支那猪的所求95%不是好事,都是要让你“损害信誉、破坏规则、不守道德秩序”的。
[已注销] 25-03-04
最后编辑于: 25-03-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