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回复: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你姨說過其他國家的人都有多代累積的環境,而支那每隔幾十上百年就開動一次割草機,所以急需在一代累積好資源脫離支國,潤學才是支國唯一的核心思想。
橡果滾呀滾 25-02-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我那天看一个微信视频号博主马方。就是有点反贼倾向的那种博主。他说了一个什么35岁还没混好就很失败,我瞬间感觉这人好恶心。都已经去美国生活了几十年的人还能这么功利。他说这屁话除了会给别人制造焦虑还会干嘛。我不知道支那🐷为什么如此去期待跨越阶级成为人上人。可能支那底层就是那么惨吧。有些所谓的反贼我会感觉他们掌握了权力,和共产党没什么区别。
更多...
评论
25-02-22
2
鸦片战争开埠之前你润个鸡巴,大一统帝国王在法上注定所有人都是不可避免的阶级下降,最后灭亡。支那猪为了基因能传承下去,只能每代都往死里卷,所谓不进则退。只是现代自媒体发达,原来这些支那猪心里的小心思都被堂而皇之地摆上了台面罢了
更多...
评论
25-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