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回复:你姨說過其他國家的人都有多代累積的環境,而支那每隔幾十上百年就開動一次割草機,所以急需在一代累積好資源脫離支國,潤學才是支國唯一的核心思想。
我那天看一个微信视频号博主马方。就是有点反贼倾向的那种博主。他说了一个什么35岁还没混好就很失败,我瞬间感觉这人好恶心。都已经去美国生活了几十年的人还能这么功利。他说这屁话除了会给别人制造焦虑还会干嘛。我不知道支那🐷为什么如此去期待跨越阶级成为人上人。可能支那底层就是那么惨吧。有些所谓的反贼我会感觉他们掌握了权力,和共产党没什么区别。
ui123456 2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