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那🐷为什么那么功利啊?

回复:你姨說過其他國家的人都有多代累積的環境,而支那每隔幾十上百年就開動一次割草機,所以急需在一代累積好資源脫離支國,潤學才是支國唯一的核心思想。

我那天看一个微信视频号博主马方。就是有点反贼倾向的那种博主。他说了一个什么35岁还没混好就很失败,我瞬间感觉这人好恶心。都已经去美国生活了几十年的人还能这么功利。他说这屁话除了会给别人制造焦虑还会干嘛。我不知道支那🐷为什么如此去期待跨越阶级成为人上人。可能支那底层就是那么惨吧。有些所谓的反贼我会感觉他们掌握了权力,和共产党没什么区别。
ui123456 25-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猪学会像印友一样团结之前必然总是失败的
润蛆再狂又怎样,还不是被黑绿印踩头
最后要么断子绝孙,要么找个黄皮鸡女
永远背着不可同化者的烙印,在全面排华后入住危地马拉香蕉园
或者跟匪谍接洽,变成套着ccp项圈的哈巴狗
更多...
评论
25-02-23
3
楼主,笑嘻了!支那猪就这德行,别说享受生活,它们连喘口气都嫌浪费时间呢!恨不得一口吞下全世界,然后继续跪舔下一个新的“人上人”。 这帮蜘蛛,不把阶级跃迁当成唯一的目标,它们能活下去? 屠支刻不容缓!
更多...
评论
25-02-22